我是陈旺财

与君百岁终须一别,伴卿千里再求一世。❤️❤️❤️
庚澈/越苏/楼诚
微博:@我是陈旺财

【伪装者】【楼诚】望乡(贰)

明镜带着明诚、明台兄弟俩逛市集。明台见到热气腾腾的糖炒栗子便走不动路了。 
明镜弯下身:“明台?是不是想吃糖炒栗子呀?” 
明台抿了抿嘴巴,用力地点点头。 
“乖。”明镜接过老板包好的栗子,随手抓了一把放进明台的手心,转而又捏了捏站在一旁的明诚的脸蛋:“阿诚,你呀小小年纪,总是装作一副小大人的模样,姐姐从不知你喜欢些什么。” 
阿城略显窘态,扭捏地玩着两根手指:“阿诚……阿诚喜欢大哥。”



“做梦都在笑,是什么好事情,讲来给我听听。”明楼坐在床沿,望着转醒的明诚,抬起手推了推镶着金丝边的眼镜。 
明诚的脸颊蓦地烧得火辣辣的,比起肩上的伤口都要疼上几分似的,恨不得一头钻进被子里:“只是梦见……一些旧事,不提也罢。” 
明楼见明诚的脸颊涨得通红,误以为是伤口发炎所致,手背覆在他的额头上量了量,作势又要将被角掀开查验伤势:“让我来看看伤口。” 
明诚还窘着,哪里能肯,用手死死地捏住被面。“苏医生来过了,已无大碍。” 
兄弟俩正暗地里较量着,谁知明诚一时失手,让明楼扯去大半边被子。明楼这厢也是一愣,赶忙将被角往上又扯了扯。也不知明台是哪里来的好运气,打开门便撞见这一幕,阿诚哥被不遮体,大哥又半伏在阿诚哥身上,他进也不是退也不是,半天才挤出一句话来:“你……你们……” 
明楼自知是辩不出什么,立刻起身将门“碰”地一声关上,低吼道:“你给我出去!” 

评论(6)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