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陈旺财

与君百岁终须一别,伴卿千里再求一世。❤️❤️❤️
庚澈/越苏/楼诚
微博:@我是陈旺财

【伪装者】【楼诚】劫

“明台!明台!”明台正躺在床上无所事事,忽地听到大哥从楼下传来的叫喊,叫喊伴随着急切地脚步。明台一个鲤鱼打挺起了身,想是这身上的伤也好了大半。望着这样的大哥,明台竟有些不知所措起来:“大哥,是不是家里出事了?”

明楼摘掉皮手套,放在手里紧紧地攥着:“明台,阿诚被汪曼春劫持了!”

“什么?阿诚哥身手这么好,怎么会被汪曼春绑了去?”

“不知道……我不知道……汪曼春能够在76号翻云覆雨,肯定有她的手段,何况她又是那么的阴险狠毒!不行,我得去救阿诚!现在就去!”

“大哥!”明台一把将明楼拦住:“上海滩这么大,你要去哪里救?”

明楼逐渐冷静下来,分析道:“她绑架阿诚无非是想要将我置于死地,暂时应该不会对阿诚怎么样!至少在见到我之前,阿诚一定会是安全的。”半晌,明楼忽然上前一步,抓住明台的胳膊:“面粉厂!一定是在面粉厂!面粉厂地处郊区,无人监管。又是明家的产业,汪曼春一定是把阿诚带去了那里!”

 

“汪曼春,我来了。”明楼环视着物是人非的面粉厂,心中感慨万千。

“我的好师哥,你终于来了。”

明楼抬头向二层望去,隔着楼梯护栏,他隐约地看见昏迷中的明诚被麻绳五花大绑在椅子上,汪曼春用枪口抵着明诚的太阳穴。见状,明楼拿捏着语气,开口道:“汪曼春,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你要算账找我,把明诚放了。”

汪曼春冷嗤一声,“你以为我还会听你的话吗?”说罢,又将枪口用力地抵了抵明诚的太阳穴:“你们兄弟两个,今天谁也别想走出去。”

“说的好!曼春姐说的真好!我今天也是来找我大哥算账的,不如新账旧账一起算了。”明台冲进来,就向明楼狠狠地挥了一拳。明楼猝不及防,险些栽倒在地。

“大哥!你杀了我的生死搭档!你杀了我的副官!你杀了这么多无辜的人,今天我便要你血债血偿!”

“怕死就不要进军统!”明楼怒喝一声。

汪曼春被这突如其来的情况弄晕了头:“你们两个闹够了没有!”

怎料明楼、明台二人忽地转身拔枪,齐齐对自己扫射过来。

汪曼春倒下去的那一刹,分明看到明楼犹如一头脱缰的困兽扑向昏迷中的明诚,关切地眼神好似马上要燃烧起来一般。

 

“阿诚,你不能死,你必须活着。”明楼将明诚背在身后,一边走一边不停地念着。

明诚转醒,用略带沙哑地声音询问:“大哥?”觉之身下人的身体一僵,又道:“团圆节快到了吧,不知道今年的蟹子肥不肥。”

 

评论(9)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