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陈旺财

与君百岁终须一别,伴卿千里再求一世。❤️❤️❤️
庚澈/越苏/楼诚
微博:@我是陈旺财

【琅琊榜】【靖苏】无忌(壹)

“景琰,今日我教你学骑马罢!”林殊手牵两匹骏马,离着靖王府邸老远,便额着首叫嚷起来。
萧景琰闻声探出头,窘着脸道:“小殊,你小点声,生怕旁的人不知我不会骑马吗?”
林殊哈哈大笑起来:“在皇上面前都不惧怒颜的萧景琰,倒是害怕起旁的人不知你不会……”骑马二字尚未出口,林殊的嘴巴被萧景琰抬手捂了个严实。

“想不到只知道饮水的水牛,学起马术来竟这样快,不如来比试比试!”说罢,林殊双手提起缰绳,双腿夹紧马肚,轻呼一声:“驾!”
萧景琰才学了骑马,怎会是林殊的对手。他心下生了一计,借着脚蹬,翻身跃上林殊的马,林殊自觉身后多了一人,惊喊道:“你怎地这样耍赖!”
萧景琰满不在乎,同林殊一起抓紧马缰:“我现下才会了,你便嚷着要比试,真不知是谁在耍赖!”良久等不到回应,萧景琰又试着唤了一声:“小殊?”
林殊将身子往前挪了挪,用几不可闻的声音回答道:“景琰,你……你讲话的时候能不能离我耳朵远一点。”

晚霞,像朱红色的颜料一般,映上少年的脸颊。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