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陈旺财

与君百岁终须一别,伴卿千里再求一世。❤️❤️❤️
庚澈/越苏/楼诚
微博:@我是陈旺财

【伪装者】【楼诚】望乡(拾)

“大哥,你醒了。”明诚见沙发上有了动静,赶忙起身去倒了杯清水。
明楼没有立刻起身,则是躺在沙发上醒了醒神。不知何时身上多了一条绒毯,想必是阿诚见自己睡着了盖上的,上面似是还有股子淡怡的香味。他又将毯子拉近闻了闻。
明诚将水杯放在茶几上:“大哥,可喜欢这味道?”
明楼点点头,坐起身:“这一小憩,倒是睡得安稳。头也不那么沉了。”
明诚满意地点点头:“上回听苏医生讲薰衣草助眠,我便托了在巴黎的同学买到几瓶,大哥觉得有效最要紧。”将绒毯叠好收回衣橱,又嘱咐道:“阿司匹林少吃为好,是药三分毒。”

明台气呼呼地叫嚷:“都说家里最小的得宠,我可是丁点未看出来!”说罢,又往嘴里塞了好大一口米饭。
明镜放下筷子:“怎么?有人惹得我们小少爷烦心了?快和大姐说说,是怎么一回事?”
明台瞥了一眼明楼、明诚二人:“大姐,他们两个涂了时下最流行的香水,却藏着掖着不给我用。”
“这哪里是当香水用的,我好不容易托人才买回来。大哥常有失眠,都是喷在枕头上。明家香氛上百种味道,你偏耍小孩子脾气。”
明台一时语塞,顿了顿又道:“那你身上怎么也是那股子味道!”
明楼看明诚转身望着自己,一副有理说不清的无助模样甚是可爱。忙出来打圆场:“古人云,食不言、寝不语。好好吃饭。”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