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陈旺财

与君百岁终须一别,伴卿千里再求一世。❤️❤️❤️
庚澈/越苏/楼诚
微博:@我是陈旺财

【琅琊榜】【靖苏】无忌(贰)

苏宅。
梅长苏半卧在床榻之上,手里握着暖炉。飞流坐在床沿,把玩着誉王殿下送来的新奇玩意儿,蒙挚一会儿咂摸咂摸嘴,一会儿又倒吸口凉气,站也不是,坐也不是,不停地在床前踱步。
“我说蒙大统领,你能不能别老在我面前晃来晃去的,直是叫人头昏眼花。”
“呵,倒是先说起我来了!你身子这般弱,昨夜还冒着鹅毛大雪跑去靖王府外守着,不要命了?”
梅长苏腾出一只手,拿了一旁矮几上的茶杯,啜了一口正冒着腾腾热气的热茶:“只是沾了些寒气罢了,无碍。一桩误会,现下解开了才是。正所谓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我管他什么金的、银的!”
飞流动了动耳朵,有些百无聊赖地说:“大水牛来了。”

半晌,靖王果然携了列战英步至屋内。
蒙挚极其敷衍的行了个礼:“啊,原来是无事不登三宝殿的靖王来了!”
梅长苏用眼神阻止蒙挚,怎叫这位大统领憋足了一肚子气,哪里肯善罢甘休?冷哼两下:“谁知道你们靖王昨夜跑去哪个妃子的温柔乡了。”
列站英护主,上前迈了一步,正色道:“蒙大统领,您说的这叫什么话!靖王殿下整宿未踏出府邸半步!”
蒙挚当之不肯退让半分:“苏先生体弱,却是端着百分之百的心意,冒着风雪,足足在你们靖王府外守了大半夜哩!既然他在府内,又为何故而不见!”
“蒙大统领!”梅长苏再一次截断蒙挚的话头。
“靖王殿下在暗室里修绑他前日斩断的摇铃,又叫当差的兄弟如何通报!”
“战英!”靖王听罢,脸色变了几变,负气一挥衣袖,转身便走了。那神态,活像个受了极大委屈的小孩子。 蒙挚瞥了一眼梅长苏,只见他笑得花枝乱颤。小心翼翼地问:“我又说错话了吗?”

评论(8)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