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陈旺财

与君百岁终须一别,伴卿千里再求一世。❤️❤️❤️
庚澈/越苏/楼诚
微博:@我是陈旺财

【琅琊榜】【蔺靖】不醉不罢休(壹)

萧景琰听闻大名鼎鼎的琅琊阁阁主已到访苏宅几日,当下便差人置办了份厚礼,他想,此人必是要当面谢上一谢的,小殊的身体一日好过一日,定少不了这位传说中的翩翩公子——蔺晨的功劳。

萧景琰苏宅前下马,不消一会儿,步至长廊。霎时间,眼前一道人影一闪而过。立时警觉道:“是谁!”
那人从屋顶飘然而至,拱手行了一礼,也不急着开口,就色眯眯地盯着萧景琰,永远看不够似的,半晌,终回了魂,勾起嘴角笑道:“想必这位气度不凡的美人儿,就是当今的太子殿下了。”
“……”
“大梁乃礼仪之邦,太子殿下怎地不理人呢?叫我好生伤心呐。”蔺晨有意挡住萧景琰的去路。“哟,还带了礼来,是不是榛子酥?小殊不能吃的,我都尤为偏爱。”
“你……”萧景琰素来只与谦谦君子打交道,这没皮没脸、胡搅蛮缠的还是头一遭,甚是头痛。当下也顾不了什么,转身拔腿就跑。

“小殊,这是什么?送给我的吗?”蔺晨接过林殊手中递来的一盆植物。不怀好意地瞥了一眼站在旁侧的萧景琰:“哟,美人儿也在。”
“原是含羞草呀。”蔺晨用指尖轻轻地触了下叶片,又端起来凑近看了一看:“咦?它怎么不害羞?”
萧景琰幽幽地说道:“许是它随了你。”
蔺晨好奇起来:“哦?美人儿,那你倒是说说看,我是怎样的?”
“不要脸。”

评论(5)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