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陈旺财

与君百岁终须一别,伴卿千里再求一世。❤️❤️❤️
庚澈/越苏/楼诚
微博:@我是陈旺财

【琅琊榜】【蔺靖】不醉不罢休(贰)

“蔺阁主,匆匆忙忙地唤我前来,是为何事?小殊有什么状况吗?”萧景琰蹙着眉头,他并不想单独与此人会面,总觉得自己有点囊中物、池中鱼的意思,呸,净乱想些什么。
蔺晨嘟着嘴,委屈道:“陛下,小殊可是好好的,是我,我病了。”
又在耍什么花招,我还是按兵不动的好,萧景琰想。
见萧景琰不闻不问,蔺晨只得捂住自己的胸口,故作痛苦状:“陛下,我是真的病的很重呐。”
“蔺阁主,我看你中气十足,何来重病?再者,你的医术之高明……”
“陛下,医不自医啊!”蔺晨将萧景琰的话锋斩断,“在下,是添了一桩心病,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不待萧景琰反应,便捉了他的手,又趁其不备,上前迈了一步,这一步,足以同萧景琰面贴面,鼻尖碰鼻尖,心跳都似是一模一样的频率。
飞流不识时务地闯了进来,蔺晨懊恼,糟糕,应将门窗锁牢才是。
只听那小鬼头冲着蔺晨大吼一声:“你!臭流氓!”捂着眼准备落荒而逃。
“小飞流,看你往哪里跑?”蔺晨单手将他抓住,摊着另一只手掌伸向前去:“欠我的千两黄金,拿来。”
萧景琰一向为人正直,最是看不惯以大欺小之势:“飞流何时又是因了何事欠了你蔺大阁主的银两?”
蔺晨一副我就等着你往坑里跳的表情,抿着嘴眯了眯眼睛:“陛下,您不知道春宵一刻值千金吗。”
“胡闹!”萧景琰拂袖而去,小殊啊小殊,你结交的都是些什么人呐!

评论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