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陈旺财

与君百岁终须一别,伴卿千里再求一世。❤️❤️❤️
庚澈/越苏/楼诚
微博:@我是陈旺财

【琅琊榜】【蔺靖】不醉不罢休(叁)

“陛下生病了,你倒是还有闲哼哼小曲儿!”身为禁军大统领的蒙挚本就看不惯蔺晨这人吊儿郎当的性子。
蔺晨不慌不忙地呷了口茶,“陛下也是人,是人就要吃五谷杂粮,势必会生病,实乃人之常情也。”又摇了摇手中的蒲扇:“今年的夏天真是热呀!这么热,我还在炭炉旁亲自给他煎药,陛下真是好福气。”
“……”

“陛下!陛下!我来看你了。”
“你出去。”
“美人儿,你好生叫我伤心呐!”蔺晨委屈道:“三伏天儿我还亲自为你送药……诶,我说你们大梁的都是怎么回事,这就是待人之道吗!”
萧景琰又将身子往被子里躲了躲,一听这人讲话就感觉自己烧得更加厉害,不然怎么会浑身上下起鸡皮疙瘩呢?
“陛下,起身喝药!”蔺晨将塌前的帷帐挂起,转身朝高湛使了个眼色,“汤药须得趁热喝。”
“你放在那里便是。”
“萧景琰!你赶快给我起来!”
“这是什么药,这么苦!”萧景琰摇匀了碗底的药渣,仰起头一饮而尽。
诶呀呀,这人的喉结好生性感,蔺晨吞了吞口水,强迫自己回了神:“陛下,苦口良药利于病,三岁小娃娃都懂得的道理。”

“蔺晨,到底是什么药?我觉得现下奇热难忍……”萧景琰说罢,又将亵衣的衣领拉开了几分。
“几味通常的草药罢了。”
见那人的眼神有所刻意闪躲,萧景琰哑着嗓子追问:“母妃原是医女出身,我从小耳濡目染,休得骗我。”
“好了好了,我老老实实交代就是了……”蔺晨用几不可闻的声音说道:“是情丝绕。”
“你!你好大的胆子!”萧景琰有气无力,下腹的火又直窜上来。
“陛下有所不知,情丝绕,主驱寒啊……”
“……”
“景琰,你……你先把玉枕放下。”

评论(3)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