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陈旺财

与君百岁终须一别,伴卿千里再求一世。❤️❤️❤️
庚澈/越苏/楼诚
微博:@我是陈旺财

【伪装者】【楼诚】望乡(壹拾柒)

-此文借用了《红色》的梗,介意请按叉🙏🏻🙏🏻🙏🏻
-祝大家玩耍愉快

“明楼呀,你查查阿诚的航班什么时间落地呀,你可不要给我耽误了才是呀!”不及明楼回答,明镜又去厨房催促阿香:“二少爷爱吃的菜式、糕点都准备妥当没有?缺些什么要快去办来的呀!”
“大姐!”明楼忙把明镜带到客厅中央,轻轻地拍了下她的肩膀:“大姐,阿诚这次回来便不走了,您不要这样操劳了。我这就出门接他去,若是飞机没有误时间,定回来吃晚饭。”
“明楼啊,开车万般小心呐,早些回来呀!”

“瘦了,壮了。”这是明楼见到明诚时说的第一句话。
明诚腼腆地笑了笑:“大哥。”

明楼将车在裁缝店门口停妥当。
“大哥,来取衣服吗?”
“是顺路给你做几身新衣裳。”
老裁缝将眼镜拿低了些,找来皮尺,缓缓开口道:“是哪一位先生要做衣呢?”
明楼稍稍往后退了半步:“做两套中山装,再做两套西式洋服,哦对了,厚呢子大衣也要做的,阿诚,你说选哪一个颜色?”
“藏青色吧,毕竟日后要跟着大哥做事情,也好显得稳重些。”明诚答道。
老裁缝拿了卷尺一次次量画,时不时的在册子上记录,量到中央裤缝处,问道:“先生,习惯放在哪一边?”
“啊?”明诚是真的没听清楚。
“先生,平时在里边,你喜欢放左边呢还是放右边呢?”老裁缝怕是他还不清楚,又仔细解释了一遍。
这下明诚可是听得一清二楚,蓦地红了脸,有些羞涩道:“这个也要记上吗?”
“那自然是哩,要是喜欢放右边呢,右边的裤线要往左挪一点,要是喜欢放左边呢,左边的裤线要往右挪一点。”
“左边。”
老裁缝见回答那人竟是一直坐在一旁喝茶的另一位先生,心下虽生了疑问,却也知晓此类事情实在不好开口询问,只是拿起笔记在册,将复写纸取出放到下一页,又另撕了一页纸下来,双手递给明诚:“先生,下次来取衣裳,记得带上这张条子。”
出了裁缝店,明楼将车钥匙递给明诚:“这短程,不如你来开吧。”顿了顿又道:“大哥没有记错吧?”
明诚听后更窘了些,嗔怪地喊了一句:“大哥!”伸手接了钥匙,快步钻进车里。

评论(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