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陈旺财

与君百岁终须一别,伴卿千里再求一世。❤️❤️❤️
庚澈/越苏/楼诚
微博:@我是陈旺财

【伪装者】【楼诚】望乡(壹拾捌)

“明楼呀,我和阿香出门办点事情,你和阿诚快把窗帘挂挂好。家里的家具娇气的很呀,禁不得暴晒的。眼瞧着入伏了,阳光也是一天比一天毒辣许多。”明镜挑选了一副和天气相衬的藕荷色蕾丝手套戴上,在镜前照了一照,临出门又揽过明台很是亲昵了一番:“在家乖乖的等姐姐回来,给你带好吃的。”
“明楼啊,我说的话你到底是听见没有!”
明楼将屋门半开:“听见了听见了,给阿诚温习功课到要紧处,没及时应下。大姐吩咐的事情,我哪一样没有做足呢?”
明镜这才肯携了阿香出门。

明楼目送家姐离去,退身至房内:“刚刚讲的可都听进去了?”
明诚连忙点点头,只是将练习册死死地压在小臂之下:“用大哥的思路来解题目,果真容易多了。”
“你将作业拿给我看看。”明诚可是明家看着长大的孩子,明楼早就察觉有异。心想,莫不是这半大小子在校中谈了女性朋友?
“大哥,作业只管叫老师去评判吧。若是全做对了,又显得有些弄虚作假了,大家谁又不知我有个全能的大哥。”说罢,明诚起身将书本整理好,“大姐不是让咱们挂窗帘吗,我去楼上放了书就下来。”在匆忙之中,书本掉落了一地,明楼也跟着弯下腰来捡拾,余光一瞥,恰好看到一张夹在本子中自己的画像,手下一顿,全当没看见,不知由来的喜悦却挂上了眉梢,只道:“臭小子,毛手毛脚的。”

“大哥,再往上递一递。”明诚踩着椅子,伸着手臂,一环一环地将窗帘系牢靠,明楼站在一旁做做帮衬。
明诚穿了一件很轻薄的纯白色衬衫,阳光从几净的玻璃窗照耀下来,侧面望去,可透过衣料显现出少年过于清瘦的身型。明楼一时望得痴了,脚下无意识的踏到层层叠叠的布料上。明诚呢,则是一心想要将窗帘再扯上来些,也未留意身旁那人的变化。两厢用力,必是轻者吃亏,明诚脚下失了重心,险些从椅子上跌下来。好在明楼反应快,一个箭步将他接住。

明台那时还小,听了声响,从远处高抬着小胳膊一路跑来,奶声奶气地喊着:“大哥、阿诚哥,我也要玩举高高!我也要玩举高高!”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