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陈旺财

与君百岁终须一别,伴卿千里再求一世。❤️❤️❤️
庚澈/越苏/楼诚
微博:@我是陈旺财

【伪装者】【楼诚】望乡(贰拾贰)-万圣节

-Happy Halloween!


“那然后呢?”明台眨巴眨巴眼睛,奶声奶气地问。

“小孩子们拿到糖果以后,就会乖乖地回到家,洗个热水澡,钻进暖烘烘的被窝,闭上眼睛睡觉了。”明镜坐在床沿,将被子的两侧往里掖了掖,又叮嘱了一遍:“睡觉老实些,可不要蹬了被子。”

 

明台听着墙上的挂钟“滴答、滴答”的声响,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觉。索性穿了拖鞋跑到厨房拿了个南瓜,打算做一盏南瓜灯。明台美滋滋地想着故事书中描述的模样,步至明诚门外,才惊觉忘了拿刀子。明诚的房门虚掩着,他借着门缝,好奇地往里探了探。

明诚端了一盏安神茶递给明楼,俏皮地说道:“不给糖就捣蛋。”

“没糖,只管来捣蛋吧。”明楼端着茶杯,一步一步地向明诚逼近。

“大哥,这个点钟,大姐和明台许是还没睡沉呢。”明诚转过头,有意闪躲。

“那又怎么了,这个家,我还是说了算的。”明楼又往前进了一步,逼得明诚坐上了书桌。明楼在明诚的耳边用力地嗅了嗅,犹如猎豹欣赏爪下的猎物那般,鼻尖蹭了蹭那人的耳垂,低语道:“说来也奇,你身上的味道,我只要闻上一闻,头疼的旧疾便会轻上几分。”

明诚那时十七八岁,正值年少气盛,声音沙哑地呢喃:“大哥,你别……”

明台受不住南瓜的重力,一失手,南瓜掉落在地板上“骨碌、骨碌”地滚着。

明诚暗叫一声不好,便冲出门去,弯下身子:“明台,这么晚了你怎么还没睡?”

明台抓了抓脑袋,反问:“你……你和大哥在做什么?”

明楼站在明诚身后:“我在吸阿诚的血。”语毕,还故意抬起手抹了抹嘴角。明台吓得倒吸一口凉气,伸着小胳膊扒了明诚脖子反复查验:“大姐说,被吸血鬼吸了血,这里就会有两个洞的。”

明诚无奈道:“你别听大哥乱讲,哪有什么鬼啊怪的,都几点了,赶快上床睡觉。”


“阿诚,你还捣乱不捣乱了。”

明诚一手捧了南瓜,一手牵了明台,停下脚步,柔声道:“不敢了。”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