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陈旺财

与君百岁终须一别,伴卿千里再求一世。❤️❤️❤️
庚澈/越苏/楼诚
微博:@我是陈旺财

【伪装者】【楼诚】望乡(贰拾叁)

“先生,吃早餐。”明诚将手中的托盘稳稳妥妥地放在案几上,用方糖钳夹了一块方糖放进烫金边的骨瓷杯中,又把晨报在一侧摆好。
“大哥、阿诚哥早。”
“小少爷无事不登三宝殿,说吧,什么事。”明楼手心朝上,胳膊微微抬起。明诚立时会意,上前一步帮明楼系好袖口。
“这个礼拜五,学校组织家庭运动会,为了增强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互动。我知会过大姐,大姐说近日生意繁忙,无法抽身,长兄如父请大哥一并代劳了。”明台将家长回函恭恭敬敬地摆在书桌上:“大哥,去或不去,都需要签字。”
“阿诚,你也去。”
“是。”

运动会当天,秋高气爽,比赛如约进行。
“大哥,阿诚哥,一会接力比赛,定要赢个奖杯回来!”
明诚一边做着准备活动,一边催促:“大哥,你也好活动活动,做做拉伸。”又补充道:“明台,你连跑两棒,热身准备不要做太足,白耗去了体力。”

“明台,你大哥好帅啊!”隔壁赛道的女同学赞叹道。
明台毫不谦虚地点了点头:“我呢,更是继承了优良的基因,实实印证了那一句‘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女同学撇了撇嘴,踮起脚尖回望着,追问:“第二棒的又是谁?”
“那是我二哥,阿诚哥。”
“阿诚哥也好帅!”
明台抬手打了一下发花痴的女同学:“比赛快开始了。”

“大哥,叫你提前活动下筋骨,你不听,起跑时险些崴了脚。”明诚蹲在草坪上将鞋带又绑紧了些。
“起跑虽是慢了,但胜在你我的契合度嘛。”
“是了,若是没拿成第一,明台指不定想了什么法子来磨人呢。”明诚拧开瓶盖,将水递给明楼,明楼灌了一口,又转给明诚,明诚喝上几口,这一瓶水,终是又回到他的手上。
“总归,我这个后腿拖得并不严重吧?”
明诚煞有介事地摸了摸下巴:“起跑和递棒动作都不达标,扣上十分。”
“满分多少?”
明诚低了头,笑道:“一万分,总可以了吧。”

明台从领奖台一路小跑而来:“你们在讲什么好笑的事情?”
明楼、明诚两人对望一眼,齐声道:“秘密!”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