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陈旺财

与君百岁终须一别,伴卿千里再求一世。❤️❤️❤️
庚澈/越苏/楼诚
微博:@我是陈旺财

【伪装者】【楼诚】望乡(贰拾伍)

“冬天感冒的人是傻瓜。”明楼沿着床边侧身坐下,一手端着温热的白开水,一手捧了药丸,递给明诚:“起床,吃药。” 
明诚含着药丸,灌了一口白开水,哑声道:“大哥,你在夏天的时候,也这样讲过。” 
“病包。再喝上几口,发烧就要多喝些水。” 
明诚没听,将杯子往床头一放,复又钻进被里:“懒得起来上厕所。” 
“你啊……”明楼站起身,捋了捋衣上的褶皱:“准你一天带薪休假。” 
明诚小声嘀咕:“周扒皮。”又道:“大哥,你忘记带手表了。” 
明楼下意识地摸了摸手腕,随即笑起来:“你可记得,你小时候常常拿了笔满天满地追我跑,嚷着画手表。直叫人头疼。” 
明诚翻了个身,打着哈欠,是在无声地送客了。 
明楼轻哼一声:“白眼狼,我还没有嫌你呢。” 

“阿诚怎么样了?” 
“阿诚少爷午餐只喝了几口菜粥,下午又烧起来,恐怕还在睡着。” 
明楼将大衣转交给阿香,步至壁炉处,一边搓手一边烤了烤火,直到身上的寒气退了,这才向二楼走去。 
他将手背贴在明诚的额头上,微微蹙着眉:“好烫。” 
明诚转醒,欠了欠身:“大哥,回来了。”
“怎么搞的。”
明诚将手覆在明楼的手之上:“你手温凉温凉的,正好给我降降温度。物尽其用。”
明楼挑了挑眉:“那你身上好不好也降降温度?”
“可别,我冷着呢。”
明楼几下除祛自己的衣物,强行将那人固在怀里:“别和我争。”
明诚羞得不行,使了蛮力才背过身去,充满埋怨地语气:“大哥。”
明楼又将胳膊收了收紧,轻轻地舔了一下明诚的耳垂:“还冷吗?我可是燥得很。”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