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陈旺财

与君百岁终须一别,伴卿千里再求一世。❤️❤️❤️
庚澈/越苏/楼诚
微博:@我是陈旺财

【伪装者】【楼诚】望乡(贰拾玖)

“你买的?”
“当然是我买的,不然呢?跑去百货公司里面明抢吗?”明诚撇了撇嘴,“不打开看看?”
明楼扯了丝带,袖扣样式简洁大方,当中巧妙的镶嵌了一颗红宝石做点睛之笔:“好端端的送什么礼?”
“总不能白占你一出戏的便宜。”明诚抓了一把爆米花往嘴里送,“这不是梁处长搭的人情吧,那我可亏了。”
“这对确是不菲,不过单凭你从梁仲春那只老狐狸捞来的油水,买上十对也是十足的。”
“我……”明诚有口难辨,何况嘴里还塞满了爆米花。我这还不是为了国家、为了明家嘛!
“阿诚。”明楼拍了拍明诚的大腿,“爆米花。”明楼见明诚如痴如醉地盯着大屏幕,决意戏弄他一番。捉了那人的手举至唇边,连带着爆米花一并含了进去还故意用牙齿轻轻地啃咬了几番。明诚打个激灵,犹如触电一般。

“大哥、阿诚哥,今天的电影怎么样呀?”明台拿着时尚画报一脸谄媚地问道。
明诚将明台从明楼身上拽下来:“想买什么了又。”
“是了是了,我想买这件衬衫!”明台举起手中的画报:“喏,就是这一件了。好不好看?”
“好好好,给你买。”明楼怎敢亏待了大姐的心肝宝贝。
明台心满意足,又问道:“阿诚哥,今天的戏好不好?改天我想带曼丽一起去看。”
明诚支支吾吾地回答:“就那样吧。”
“啊!不好看?结局怎么样?”
“想看就带曼丽去看,问东问西的,我去削水果,你们谁吃?”
“我吃苹果!”明台叫嚷道,转身又缠着明楼:“大哥,到底好不好看嘛!”
“想要新式衬衫吗?”
“想!”
“那就给我闭嘴。”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