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陈旺财

与君百岁终须一别,伴卿千里再求一世。❤️❤️❤️
庚澈/越苏/楼诚
微博:@我是陈旺财

【伪装者】【楼诚】望乡(叁拾叁)

-感恩节快乐

“你好端端的说明台做什么呀!感恩节嘛,当是要隆隆重重地过,连我这个没留过洋的都是知道的,烤鸡不得少。明台真是长大了,懂得感恩、懂得孝顺。”明镜将明台的手捧在掌心,拍了拍,扭头对明楼急道:“你和阿诚还不快一些去准备?阿香可不会搞这些洋菜式。”
明楼摘下金丝边眼镜,捏了捏鼻梁,端起咖啡杯抿了一口,蹙着眉头:“拉丁文给我考不及格,洋人的节日倒是一个都不得落下。”
明台立时嘟起了嘴巴,对明镜撒娇:“大姐你看!大哥又在无端端地找我撒气了,何况这又是国际传统节日。”国际二字,自是加重了语气。
明楼站起身,佯装生气,将报纸重重地丢在茶几上:“大姐,你就惯他吧!”转身看着一边窃喜一边啃苹果的明诚,气更是不打一处来:“你还在这里吃吃吃!”

明楼悠哉悠哉地靠在灶台边,看到明诚把有一半的火鸡收了起来:“你这是干嘛?”
“我们这几个人,哪里吃的多,烤上半只足足够。也就明台爱吃这些油腻的。”将旁的一切收拾妥当,又道:“剩下的,可以烙个薄饼子裹些蔬菜在里面做成火鸡卷,胸脯这里的,撕碎了,下面条、煲粥。”
“阿诚,当真是上得厨房下得厅堂,似是裹在顽石里面的一块璞玉。”明楼由衷地称赞。明诚弯腰,观察烤箱内的火候,嘴角不自觉地挂了笑。明楼又接着说道:“只有慧眼的人才能识得。”

“大哥不愧是大哥。”明诚对他竖起大拇指:“脸皮可谓一顶一的厚。”

评论(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