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陈旺财

与君百岁终须一别,伴卿千里再求一世。❤️❤️❤️
庚澈/越苏/楼诚
微博:@我是陈旺财

【伪装者】【楼诚】望乡(壹)

“阿诚哥!”

虽是明台平日在军校里训练有素,但却从未亲眼目睹明诚如此狼狈的时刻,见他的西装外套不停的有血渗透出来,还是有一刹那慌了神。

“大哥他是不是疯了!演苦肉戏也就罢了,有必要将戏做这么足吗!把你弄成这样……”

明台一边抱怨一边将明诚的上衣悉数脱下。“好在只是贯穿伤,阿诚哥,你忍着点。”

明诚点了点头,看着明台手脚麻利地处理好伤口,甚是欣慰,哑着嗓子夸奖道:“做得不错……不要怪大哥,他有不得已的苦衷。”

“行了,你只管好好休息吧。”明台起身离开,走到门口,却又被明诚叫住:“明台,你叮嘱阿香,晚餐煲一锅天麻乳鸽汤,定要多放些天麻,大哥最近总是睡不好,头疼得厉害。”

 

傍晚,明台听到楼下传来一句“大少爷,您回来了。”便一个箭步从房间冲出来,“噔噔噔”地跑下楼梯,压着性子叫了一声大哥。

明楼将手中的外衣递给阿香,见她走远了,转身向明台关切地询问道:“明诚的伤势,可好?”

“枪是谁开的,你自己还不清楚吗?”

明楼显然懒得和这位小少爷耍嘴皮子,扶了扶额角,径直走向明诚的房间。

“诶大哥大哥!阿诚哥才睡下不久,等晚饭再叫他吧。”

明楼点了点头:“也好……”

“大哥!”

“怎么?还有事?”

“今晚就别再出去应酬了,阿诚哥特意吩咐阿香为你炖了天麻乳鸽汤,这法子专是缓解失眠、头疼的。”

明楼忽然愣了一下,不自觉地扬起嘴角:“他还有心记挂这个。”

“大哥……”

“又怎么了?我的小少爷,咱们讲话能不能一口气说完?”

“我……我只是好奇,大哥睡在一层,阿诚哥的卧室则是在二层,他又是如何知道你总是睡不好的呢?”话还未说完,便一溜烟儿地跑了。

“讨打!”

评论(9)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