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陈旺财

与君百岁终须一别,伴卿千里再求一世。❤️❤️❤️
庚澈/越苏/楼诚
微博:@我是陈旺财

【伪装者】【楼诚】望乡(叁)-团圆节之壹

“明楼,家里的人都哪里去了?你倒是给我讲一讲!”明镜将手中的筷子狠狠地一放,“明长官,你知不知道今天是中秋佳节,合该是团团圆圆的日子,明台在香港念书,不便回来也就罢了,你倒好,还挑了阿诚去执行公务!冷冷清清的,哪里还像个家的样子?
“大姐……我又怎敢忤逆您的意思呢,今天的事情,确实是太突然也太紧急了。我们先吃饭好不好?”
“我看谁敢先吃饭!”明镜冷哼一声,站起身又道:“阿香,把饭菜统统给我收起来,明诚少爷几时回来,几时再开饭……”
明镜的话音未落,明诚便提着两盒月饼风尘仆仆地走进来:“大姐,谁又惹您生气了?”与明楼心照不宣地对视一眼,连忙补充道:“您看,全怪我贪嘴,跑去王家沙买了两盒鲜肉月饼,这才晚了。”
明镜嗔怪地瞪了一眼明楼,象征性地打了下他的手背:“你们三个呀,都是我养大的,谁爱吃鲜肉月饼我会不知道?”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