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陈旺财

与君百岁终须一别,伴卿千里再求一世。❤️❤️❤️
庚澈/越苏/楼诚
微博:@我是陈旺财

【伪装者】【楼诚】望乡(贰拾)

“阿诚自小体寒,刚来家里的时候,两只小手生了几处冻疮,可是把我心疼紧了,恨不得没日没夜的捂在怀里。按常理说,阿诚应是跟我更亲密些才是的呀!”明镜叹了口气:“也不知你大哥后面使了什么法术,将阿诚拴得死死的。”

明台从一侧环抱住明镜的肩膀,像小狗讨好主人似的:“大姐有我就够了。”

明镜拍了拍明台的头:“还是我们家明台最贴我的心了。”说罢,便牵着他的手走向厨房:“姐姐给你煨了银耳莲子羹做夜宵,可不给他们吃!”

明台得了大便宜,扭着身子冲着明楼、明诚做鬼脸。

“你也不怕闪着腰!”明楼将手中举着的书放低了些,“明台啊,是真真被大姐宠坏了的,越来越无法无天。”见明诚但笑不语:“怎么,我哪一点上说的不对了?”

明诚将削好的梨子递给明楼:“始作俑者。”

“你再说一遍。”

“大哥哪里说过错话呢。”

“你呀!在秘书处这几年,净学打官腔了,不学好。”

明诚也不言语,只管拿了第二个梨子去削,脸上挂着笑。

 
“大姐,阿诚哥还生过冻疮呢?”明台把自己的手伸到眼前端详了遍,一副打听八卦的十足模样:“分明比我的还要细上几分呢!”

明镜用汤勺从锅中舀出一点糖水,呷了一口:“阿诚很是吃过苦头的……冻疮也实实在在的闹了几次。明楼把全上海滩好用的、不好用的但凡是出了雪花膏的牌子全数买了遍。阿诚也是个怪脾气,自己生了那样严重的冻疮并不觉得难过,若是明楼的手被风吹红了可是要挖上一大块雪花膏捧了去仔仔细细地涂上几层才罢休。”


“吃糖水咯!”明台端着托盘跟在明镜身后。将糖水一碗一碗地分发给众人,自己又端了一碗挤到明楼和明诚之间去,压低声音对明楼说道:“大哥,小弟有一事请教。”

明楼嗽了嗽嗓子:“你且说说看。”

“大哥,你能不能教我怎样追女孩子呀!”

“我哪里会追女孩子,要不然,你大嫂早都嫁进门几年了。”

明台又向明楼凑近了几分,用蚊子般的声音说道:“那你就同我讲一讲你和阿诚哥的故事吧。”


明镜忙扯了几张纸巾递给明诚,不明所以道:“啊呀,阿诚啊,你说你都几岁的人了,喝碗糖水还能呛了嗓子。”

评论(8)

热度(39)